說到過年 年夜飯桌上當然要有山珍海味

那....海味要怎麼買才好呢? 沒關係基隆在地的漁民協會(基隆漁會)有幫大家整理好方便又實用的海鮮禮盒 任君購買挑選

基隆漁會很貼心 分成三種不同等級的禮盒 讓大家進行挑選

首先是價格平易近人的吉祥禮盒

(詳細內容可觀看此連結: 吉祥禮盒-石斑 飛魚卵香腸 軟絲 腰子貝 過年的吉祥海鮮都在這)

人要多一點...上述不夠吃怎麼辦呢?

沒關係漁會還有推出團圓禮盒供大家參考

(詳細內容可觀看此連結:   春暖花開組-白鯧 白蝦 鯖魚各種美味都在這裡~)

如果..過年就是要澎湃 就是要展現出自己的大氣

不如來試試這組 珍品海宴的頂級禮盒

(詳細內容可觀看此連結: 級禮盒-白鯧 紅鰷 大明蝦 帶殼鮑魚 台灣頂級海鮮禮盒都在這 )

至於自己料理不免會受到一些挫折

小編在這裡介紹這款新手煎魚神器 供大家參考一下 讓大家煎魚比較不會沾鍋底
(煎魚幫手介紹網址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4OHnVHrb84 )

 

 

餐廳才吃的到的美味海鮮組合 要怎麼買呢?

您可以直接前往基隆區漁民協會的門市部購買

(預計2020年1月初開始販售本次年節禮盒)

 

如果沒時間來基隆漁會門市部的話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購買本次禮盒歐~

【基隆區漁會】2020新春禮盒–線上訂購單

 

基隆漁會門市部
電話: 02 2469 5768
地址: 基隆市中正區環港街5號一樓
開放時間:09:00-16:00 (建議來之前先電話聯絡歐~)

 

海鮮商品顏色可能因各顯示器設定而有差異,海鮮禮盒圖片僅供參考,不含拍攝道具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當日海鮮產品中可能含有鱗片、內臟 訂購前建議向門市人員先行詢問、確認較無爭議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基隆漁港食樂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